20120303

2011-2012























沒寫字盤點2011並畫下句點,沒許下2012new year resolution,好像這年頭沒有精神抖擻地開展。 眼看著兩個月都過完了,就算2月多了一天也來不及,來亡羊補牢流水帳一下。

我的2012受到假掰的禮物庇佑,來自公費博士生W,讓我每天可以從一張拍立得=一個故事開始。

2011年的廣告人生依然沒有像影集Mad Men釀風花雪月,但在鬼打牆的歲月中,非常幸運地能與才華洋溢的偶像導演合作,完成了一支自己喜歡的作品。稍微可以偷渡自己的意志給公眾,稍微有點向社會提案的意思,是非常奢侈的行徑。

我爸六十歲了。夏天溯溪有種沒命感。去了首爾覺得人還是大器點好。生日月在中國漂流。今年希望可以踏出亞洲玩耍。

找工作即使方向迥異都異常順利,竊以為我的貴人運超強,謝謝大家的幫助,我也想練習當一個給溫度給中肯指南的人。

早起鳥兒游泳班。富邦馬跑不完超不爽。參加了幾場婚禮。想嫁的嚷嚷這輩子都不嫁的都甜甜蜜蜜笑咪咪邁向成人的隊伍前進,跟台北人排ZARA開幕差不多擠。

要30了好焦慮,好像不全是一事無成一貧如洗的,我害怕失去隨時可以兩袖清風,隨時拋棄自己的可能性。但仔細想想,我太汲汲於可能性了,太自以為是,所以不容易專心把一件事情死心塌地完成。不過慶幸的是,想變強的心情又回來了。

至於新希望要以吾愛Death Cab for Cutie 的歌The New Year作結,能娶過Zooey Deschanel的人一定很了不起。可惡,我也想看他們在台北的演唱會啊!(扼腕)

so this is the new year
and I have no resolutions for self assigned penance
for problems with easy solu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