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我的小丸子書包 Cambridge Satchel

去了首爾以後一直(發瘋似地)很想要韓國妹的後背包,爬Gmarket發現韓劇瑪莉外宿中的多Way包很紅,但淘寶和G市的PU包包看起來都比較嗯哼淘氣一點。

姊姊年紀大了需要稍微有質感一些的東西,逛來逛去在英國網站上看到號稱made in Great Britain 的手工包包實在有夠可愛的,一見鍾情就是想要高調的大紅色batchel (其實我本質是個樸實的孩子),降每天上班都有上學的感覺好開心。

身為一個網購宅女,習慣了pc home 24 HR購物或是博客來釀清楚的購物流程,告訴你撿貨、備貨、出貨、運送tracking number。在英國網站上刷完卡只獲得一組訂單編號然後也不知道究竟有沒有庫存還是要等到號稱的約莫三周會到我身邊。其實完整的資訊對包包究竟來不來一點幫助也沒有,但是知道沒庫存手工製造中的心情上會比較不忐忑,所以朝思暮想牽掛著到了三周包包還不寄來實在有點火大。

慾望把眼前的地板都舖滿好累喔,連寫三封信過去都了無音訊,逼得我像個stalker,先找到他們設隱私的twitter帳號投訴,而且也在twitter上面找到很多同樣包包無音訊客訴的亞洲人們,我猜亞洲人的競爭力其來有自,但他們還在舉辦follow twitter送包包的活動,超弔詭的。哪有一個官方企業twitter設隱私然後募集follower,在twitter獲得了包包會讓妳超虛榮請耐心等候的無建設性回答。我又積極的致電英國(積極都用在很沒意義的事情上),估算時差在號稱的工作時段連打了三天才有人要接,獲得不痛不癢的手工製造比較久請耐心等候。

客服做成這樣我實在一肚子火,又找到facebook TCSC粉絲頁抱怨。一肚子氣的我還要先按like 才能在牆上傾訴怨氣超不甘願,好險整片牆都是苦苦等待包包的抱怨,稍稍讓我有點取暖的感覺。終於,總算有個人回信說唉呀他們信箱換了稍晚會有人回信。收到很官腔的道歉回信以後,我氣到說我不要惹請退款給我,該公司好聲好氣的道歉再加上我實在失心瘋地好渴望紅背包,他們總算承諾烙完我的名字縮寫立馬要出貨惹。

過了整整一個月 終於收到FedEx的tracking number,花了20鎊運費的包包從劍橋到法國去了孟買廣州才到桃園。我也想要去流浪。

整個包包非常硬挺而且皮味撲鼻,但是皮帶式的扣環開關好不方便,尤其對匆匆忙忙的粗人我來說。非常手工地附上牛皮紙標籤,上面以簽字筆(還有點沒水分岔)寫了Best Regards。喔耶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小丸子書包啊,真是滿心歡喜。



本來還想追加個肩背的火紅夏天fluroescent satchel,想說肩背比較沒那麼高調,但實在太不方便開關了,而且我太揮霍無度了,再加上又要等太久了(跟ASOS買應該會比較快但不能烙字也沒有螢光色),只好作罷。

整體而言除了等等等呀等呀等該發生的沒發生之外我很滿意這個包。



再還有,姊接真的老早就訂了紅背包沒有要學誰嘛,年紀這麼大惹還跟仆街少女撞包好冏喔。

★ 2011/10 發現台北的誠品敦南B1、與誠品信義有店家代理,當然費用也稍為貴一點點,不過可以摸看看實品的感覺很不賴。劍橋包官方網站上的庫存地圖也有列出台灣可以買的實體通路,桃園好像也有的樣子。

4 則留言:

  1. 為何妳會認為妳是樸實的孩子

    回覆刪除
  2. 蕭大嬸27.5.11

    ㄎㄅ!這是哪來的宅文 XD

    回覆刪除
  3. 這包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4. 匿名7.8.11

    哇!好可愛的包~
    在哪買的?
    網拍買得到嗎?
    方便貼連結嗎?

    回覆刪除